查看: 7790|回复: 49|只看楼主|收藏
Rank: 5Rank: 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418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居住地
    七台河市
    拥有设备
    卡特彼勒308CCR,点击选择设备,点击选择设备
    铁甲币
    325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2573 升
    帖子
    243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03:2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直接进入主题,有的甲友一定遇到过旋转减速箱里的齿轮油会少,转盘下会出现漏油的迹象。在这里说明我说的这种情况是旋转减速箱用齿轮油润滑的这种,这时你就不要考虑别的了。比如加点粘度高的油了就不漏了,粘度在高的油车自身的温度上来它还是会很稀,这么说吧,旋转减速箱用这个方法是没用的,看下面这个图告诉你为什么,用手指的那个地方就是漏齿轮油的地方,那个齿轮也叫立轴,那个缝隙里面有一个欧型圈是密封黄油的,黄油来润滑这口大轴承,黄油是怎么打进去的看第二张图,第二张图手指的地方就是打黄油的地方,打这个地方的黄油一定要小心,不然会给你造成损失!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
   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
    为什么会有损失?咱回头看头一张图片,手指的里头是口轴承是靠外界打黄油润滑,它的上方就是油封,是来封齿轮油的,这个油封是在齿轮箱里往下安装的,黄油打的太急,和黄油太凝打的太多是会把这个油封鼓下来导致漏齿轮油。

    在这里在说一下为什么挖机在水里或烂泥里作业的时候,尽量不没转盘。如果没转盘了泥和水就会从图片1手指的地方进入导致轴承磨损严重间隙过大,间隙过大导致齿轮油封,封不住油,损坏减速箱。

   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

    图片4和5是安装是自己做的小工具,没有这个小工具是非常难安装的,因为旋转上有稳丁两个和立轴齿,用这个小工具安装分分搞定,下面在发些随拍的图片自己看。我这次修理就换了上下两口轴承别的都没有坏。
    (补充给他打黄油时一定是热车,让车旋转起来打,不要打太多)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 卡特308B旋转减速箱维修保养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6Rank: 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385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操作设备
    小松PC1250
    拥有设备
    小松PC40-2,卡特彼勒308CCR,点击选择设备
    铁甲币
    528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2369 升
    帖子
    311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12:4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沙发,我也开卡特308B的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5Rank: 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418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居住地
    七台河市
    拥有设备
    卡特彼勒308CCR,点击选择设备,点击选择设备
    铁甲币
    325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2573 升
    帖子
    243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板凳 此楼为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23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黄思苦发表于2017-9-11 20:12
    沙发,我也开卡特308B的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70 天[LV.6]常住居民II
    居住地
    常德市
    铁甲币
    382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1677 升
    帖子
    1871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35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历害了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6Rank: 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758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铁甲币
    1217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2714 升
    帖子
    2218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5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41:0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的308D是走液压润滑的。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5Rank: 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24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拥有设备
    山重建机GC88-8,日立ZX60,小松PC60-8
    铁甲币
    71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633 升
    帖子
    328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6
    发表于 2017-9-11 20:53:5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不用做工具啊我的都是自己弄呢小问题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[LV.1]初来乍到
    居住地
    肇庆市
    铁甲币
    68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182 升
    帖子
    20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7
    发表于 2017-9-12 00:48:0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1102 天[LV.10]以坛为家III
    居住地
   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
    铁甲币
    158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3382 升
    帖子
    1452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8
    发表于 2017-9-12 03:01:15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205 天[LV.7]常住居民III
    居住地
    阳泉市
    拥有设备
    神钢SK350LC,神钢SK200-8,神钢SK460-8
    铁甲币
    1210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939 升
    帖子
    964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9
    发表于 2017-9-12 05:39:4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厉害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3Rank: 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[LV.3]偶尔看看II
    居住地
    宝鸡市
    铁甲币
    731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915 升
    帖子
    761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7-9-12 05:47:1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Ctrl+Enter发表回复   上传图片须知 想看铁甲更多精彩内容
    扫一扫铁甲官方微信
    1. 手机版
    2. Powered by Discuz! X2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    3. 京ICP备12001519号-2
    4.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29号
    5.     
    6. 站长统计
    APP
    下载
    利来国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