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747|回复: 73|只看楼主|收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铁甲币
    678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18834 升
    帖子
    1214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1 此楼为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15:52:46 |只看该作者
    斗山300-V 发表于 2015-11-23 14:34
    前辈所言极是,本人还是秉 ...

    石家庄不是我们的防区,是威斯特公司的业务范围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39 天[LV.5]常住居民I
    居住地
    渝北
    铁甲币
    1714 枚
    精华
    32
    柴油
    30247 升
    帖子
    17740
    维修醉事 2014宝马展 金牌矿卡 2011优秀会员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2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20:45:17 来自安卓客户端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们需要的是简单便宜的处理方法,越简单越便宜越好,大家赚点钱不容易,动不动就拆发动机去公司上检测台,拆一次费用多少能告诉大家吗,做挖机的能省就省,是不是校一次柴油泵后都需要把发动机拆到公司去上次检测台,是不是每保养一次发动机都需要拆一次发动机上公司去检测一次,我们需要的是最简单的解决办法,真不想回复你,请你不要回复我,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铁甲币
    678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18834 升
    帖子
    1214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3 此楼为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21:00:36 |只看该作者
    没有又省事又便宜有好的--既然算盘能加减乘除,为何要电脑/不是要增加成本吗?洗衣服有肥皂为何要要买汰渍?有毛驴骑为何买汽车?有打气筒为何用空压机?都嘛年代了,邮票都由八分钱涨到两元五了!
    固定式检测台有其特殊性,回厂大修理时,非常方便,至于你非要把每一台机器都拆卸下来,回厂检测,那是你自己的毛驴,爱咋喂咋喂,没人为你操心;
    对于现场检测,那还有便携式流量计,人家美国在上世纪70年代就用来检测拖拉机的液压系统,而我80年代才知道有这种流量测试仪,可以在现场检测液压泵和马达的性能,判断故障;
    世界上咱们不懂的事情多着呢,可谁也不会去做慈禧那种让马拉着火车箱的事情了--社会在进步,就像人们当年不接受汽车电控发动机一样,现在连摩托车都电控了!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居住地
    临沂市
    拥有设备
    卡特重工CT60-6A,点击选择设备,点击选择设备
    铁甲币
    209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187 升
    帖子
    185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4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21:23:15 来自苹果客户端 |只看该作者
    高手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5Rank: 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40 天[LV.5]常住居民I
    铁甲币
    188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2427 升
    帖子
    1486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5
    发表于 2015-11-23 23:00:25 |只看该作者
    manwang- 发表于 2015-11-23 08:30
    这是修理拖拉机--还不是约翰.迪尔品牌--的手艺。
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工程机械原厂配件 欢迎甲友们添加我的个人微 信,搜索:hngcjxpj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365 天[LV.9]以坛为家II
    居住地
    阿里地区
    拥有设备
    卡特彼勒320C,小松PC220-6,斗山DH150W-7
    铁甲币
    374 枚
    精华
    2
    柴油
    1485 升
    帖子
    1270
    维修醉事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6
    发表于 2015-11-24 00:55:26 来自安卓客户端 |只看该作者
    manwang- 发表于 2015-11-23 12:28
    西藏是属于CAT的代理商--易初明通公司负责的区域,拉萨有分公司,因为不是我们的区域,不详细,你可以在网 ...
    多谢师傅指点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6Rank: 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• 签到天数: 57 天[LV.5]常住居民I
    铁甲币
    206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2642 升
    帖子
    1627
    2015 bices展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7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00:12:25 来自安卓客户端 |只看该作者
    我上次一台320c流量被利星行过来的人乱调的一塌糊涂  前段时间回去一看  转速1780  一憋机  迅速降到1400调到2000也是降到1400 可想而知那动作还能快嘛……提都提不起来  原来修理工认为慢是流量过小引起的一昧的调大  结果发动机背不动那么大负荷  造成严重憋机  
    后经调小液压泵左右泵流量 和发动匹配从2000憋机降到1850  机子水温动作就正常也…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铁甲币
    678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18834 升
    帖子
    1214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8 此楼为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07:17:52 |只看该作者
    小傲哥 发表于 2015-11-25 00:12
    我上次一台320c流量被利星行过 ...

    利星行的员工素质也一样参差不齐--尤其是社会上招聘的维修人员,未来得及接受正规培训;
    我培训维修工的时候,强调--在你没有确认问题原因的情况下,不得去调节任何一个调整螺钉;
    严谨地说,机器磨损了,你是无法调整回来,这是凑合用--包括气门间隙小了【间隙大了倒没关系】。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Rank: 2 该用户从未签到
    居住地
    合肥市
    铁甲币
    188 枚
    精华
    0
    柴油
    205 升
    帖子
    86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49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12:40:31 |只看该作者
    学无止境技术相互学习13965052895韦邦锁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[LV.4]偶尔看看III
    铁甲币
    678 枚
    精华
    1
    柴油
    18834 升
    帖子
    12143
    1. 加好友
    2. 发消息
    50 此楼为楼主
    发表于 2015-11-25 14:18:08 |只看该作者
    qiangren 发表于 2015-11-25 12:40
    学无止境技术相互学习13965052895韦邦锁

    赞一个--起码比那些号称宇宙生产的都能修的强!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    Ctrl+Enter发表回复   上传图片须知 想看铁甲更多精彩内容
    扫一扫铁甲官方微信
    1. 手机版
    2. Powered by Discuz! X2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    3. 京ICP备12001519号-2
    4.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329号
    5.     
    6. 站长统计
    APP
    下载
    利来国际